Pretend🌼️

非官方认证LOFTER同人文手

【盗笔bg】偷看🈲️小说被发现

不喜速离

很短的小篇


张起灵

虽然张起灵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你要把手机倒过来看并且露出神秘的笑容

但是他并不介意把你倒过来do


吴邪

吴邪,别名吴小狗,简称狗

只见他悄悄地凑到你耳边,偷偷跟你一起赏读,并且比你先脸红。

“媳妇,我去个厕所先。”


解雨臣

解雨臣没看过这些东西。

所以很惊喜地使用了其中的套路。

受苦的是谁我不说。


黑瞎子

“我知道你在看什么。”

“是黑爷我没有满.足你吗。”

“这写的还不如我会的多呢。”

“试试吧。”



(随礼附赠其他两位角色哦(´-ω-`))

评论(22)

热度(4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